看着自己一天天地变老,皮肤和身体一天天地变化,如果说完全没在意过这件事,那是骗人的。失去作为女人的水润,自己的内心肯定会起波澜,正如作者说的“精神干枯得像河底只剩下干巴巴的石头一般”。这并不仅仅关乎外貌的美丑,发自内心世界的那种闪闪发光的内涵力量,也是在不断流失的。
看着作者的文字让我产生了很多共鸣,脱离了工作生活的琐碎和忙碌,我真正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有多少呢?我尝试去关注自己的内心,让自己身体的最深处开始放松下来,紧张感放松了下来,融化了,也让我感受到了平时被我被我忽略掉的东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