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喜欢手工的人,都是一个性格温暖的人。
每个人每次做手工,都想要把自己的作品,给人一种温暖独特的感觉,是一种生产线所不能给你的一种温暖感。
翻开厚实印刷精美的书页,一个个作品,跃然纸上,贯穿书中的,是独特的温暖手做小物,让人喜爱到不行
书中介绍了一些家居用品,都是新手也能做得来的小物,贴心的是,书以布料的归类,分别给出了各自适合的作品,这样就不怕新手对着五八门的布无从下手了,教程也是很详细的,新手一看就会,一做就成!~
是一本适合新手入门,也是适合新手了解手做的好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