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爱布杂货 爱上温暖感布作》读后感(五):很好的一本书
作为工薪阶级,自己很喜欢DIY各种各样的小玩意,尤其喜欢自己做一些小包包,小饰品及一些家居用品,使用自己做的东东,既方便又有小小成就感,这本《我爱布杂货 爱上温暖感布作》,纸张质量,图片和文字显示效果都很不错,很适合喜欢DIY的朋友们,教程很详细,也很适合初学者,里边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,对于上班族可以做个很实用的保温饭盒套,有宝宝妈妈可以给宝宝DIY一双可爱的小鞋子,冬天了还可以给自己做个保暖盖毯,爱手工的朋友们可以把手工剩下的碎布头贴布做成很实用的东西,总之,喜欢DIY手工的朋友们,这本书是个不错的选择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