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爱布杂货 爱上温暖感布作》读后感(四):爱上温暖的感布作
爱上温暖的感布作,一听名字就喜欢。像我这种最喜欢冬天的人来说,就喜欢暖暖的感觉。穿上暖暖的手套,暖暖的围巾,暖暖的帽子,然后再大雪纷飞的银色世界里奔跑,是我最向往的事情。这本书介绍了冬天的保暖三件套,手套、围巾、室内鞋,还有帽子、盖毯、皮革改造布艺、旅行包、盥洗袋、书衣、发饰、别针、羊毛毡、不织布各种方面应有尽有。
从来没想过自己还可以做防水布的,可是这本书里就介绍了这方面的技巧,非常喜欢实用。以后带上自己做的防水布手作包包就不怕雨淋了。
书里还附有实物大纸型,让新手更容易上手,非常实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