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阳谋高手》读后感(十):官商的领域很陌生
这仍然是《二号首长》的一个分支,主要是讲官商的,就是即是官也是商的国企领导。
黄晓阳写官场绝对厉害,我甚至怀疑其简历的真实性。他表现出来的深谙中国官场规则,并在细节上如此细腻,感觉无比真实,绝对不想没在官场混过的。
可能是我不太了解官商,感觉这个《阳谋高手》还想是官场小说,只是把之前升官的需求变成了生意。就觉还像是一部官场小说。也许,国企的生意就是这么做,也有可能。不过,我还是有些质疑的,其一,写性的地方太多了,好像是是上床很随便的感觉。在结合之前的《二号首长》,除了几个少有的人之外,几乎每个人都有情妇,而且不只是一个。相互之前,同一个女人和很多个男人,哈哈,很乱;其二,即使是官商,也是商啊。可是我在这里看到的,所有的市场都是靠行政关系运作的。不过,也是,官商控制的都是资源,可能真不需要那么做。
不过,还是很佩服黄晓阳对官场的表现。
阅读更多读后感,请访问生活日记网 用日志记录点滴生活!作文频道。
喜欢作文,那就经常来哦
该内容由生活日记网提供.